EMPLOYEE TRAINING员工培训

森林登高 团队为赢

发布时间:2016-09-27  |  点击率:

  为大力开展全员健身活动,营造健康、积极的良好工作氛围,加强团队协作、提升企业凝聚力,公司于2016年9月20在歌乐山森林公园,组织开展“森林登高、团队为赢”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来自昕晖地产、鑫永物业、海桥小贷、昕锐拓、水资源公司的100余名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绿荫葱葱、空气清新的清晨,全员陆续到达登山步道出发口,教练集合整队并对本次活动三大项目:团队登山、定向比赛、沙漠掘金比赛规则进行讲解。随着一声号响,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111.png

首先开始的第一个项目为:森林登高。伴着汗水、雨水,本着互帮互助、坚持不懈的精神,全员陆续到达,四个团队均成功登顶。

222.png

接下来的定向比赛同样精彩连连。团队跳大绳、走扁带、吹箭、丛林穿越等活动惊险刺激、趣味无穷,让全员欢笑连连、乐不思蜀。

333.png

上午的户外活动在回味无穷中结束,稍事休息后,下午精彩的“沙漠掘金”室内培训正式开始。各团队才思泉勇、斗志昂扬,经过一番激烈的斗智斗勇,最终,黄队以微弱优势获得本次“沙漠掘金”团队冠军。

444.png

随着夜幕降临,本次“森林登高、团队为赢”户外活动圆满落幕。短暂而精彩的拓展活动虽结束,却让大家充分体验到了通力协作、互助友爱、坚持不懈等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为日后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5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