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辞旧营昕 晖耀未来 ——记昕晖地产2015年新春嘉年华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5-03-04  |  点击率:

  “骏马辞旧岁,金羊报春来”,告别2014喜迎2015,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为感谢辛勤耕耘的昕晖人,2015年2月15日15:30时,以“辞旧营昕·晖耀未来”为主题的新春嘉年华暨颁奖典礼在艾美酒店贵宾厅拉开帷幕。来自拓达、鹏威特邀领导嘉宾、昕晖地产、海侨小贷、鑫永物业的全体同仁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叙昕晖发展历程,同饮美酒佳肴。

  本次晚会以“朝阳”启幕,分“晨昕之光”及“共创晖煌”两大主题篇章。歌舞、舞台剧、游戏、抽奖、颁奖等节目琳琅满目,更有沙画、手影舞等多种新奇节目为晚会增添色彩,给到场来宾带来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贯穿于整台晚会的抽奖环节,也是本台晚会的一大亮点,分别抽出纪念奖60名、三等奖15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1名,丰厚的礼品让大家跃跃欲试、高潮迭起。

20150304-1.png

  年会初始,昕晖地产总经理就2015年全年工作进行回顾及2015年工作做出部署及展望,并为全体来宾致以新春贺词。

20150304-2.png

晨昕之光 冉冉升起

  首先播放的“晨昕之光”VCR,完美诠释着昕晖“运营提升、跨越腾飞”的2014年,上篇“晨昕之光”正式开启。

  李家沱项目公司、鑫永物业、品牌营销中心、行政人事中心及成本控制中心分别带来劲爆的舞蹈串烧《时代金曲》、妙趣横生的《四大才子》、别出心裁的《音话》及幽默励志的《圣斗士有才》,节目落幕台下迎来雷鸣般的掌声。

20150304-3.png

20150304-4.png

  在欣赏节目之余,我们也不忘优秀的昕晖人。他们时刻心系企业,与企业同风雨共命运,用辛勤的付出为昕晖的发展添砖加瓦。昕晖地产营销副总经理及财务副总经理分别为我们颁出“2014年度成长之星”及“2014年度敬业之星”。

20150304-5.png

  过程中的抽奖环节以及喜洋洋送福,也为晚会引来热潮。

20150304-6.png

  接下来,时下火爆的撕名牌半场游戏,员工踊跃参与,现场欢笑不断。

20150304-7.png

辞旧营昕 共创晖煌

  荣耀属于过去,展望2015,共筑“晖殿堂”,下篇“共创辉煌”精彩呈现。

  本篇章的节目同样精彩不断,永川项目公司带来曼妙唯美的《桃夭》以及工程运营中心别出心裁的《沙画》表演,都让台下观众乐不思蜀;最后,李家沱项目公司暖心的《爱因为在心中》为晚会的文艺汇演画下完美句号。

20150304-8.png

  昕晖的跨越腾飞离不开辛勤工作的优秀员工。“2014年贡献之星”由昕晖地产行政人事/成控副总经理颁出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20150304-9.png

  接着,颁发的是本台晚会的重量级奖项:“精英团队奖”,由公司董事长为获奖团队李家沱项目公司颁奖,李家沱项目公司总经理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董事长还赠予项目总经理金马一匹,以感谢项目总经理十年来为昕晖的辛勤付出,并预祝项目总经理在新年策马奔腾。

20150304-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