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昕晖地产2015年度上半年运营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24  |  点击率:

  2015年7月14日,昕晖地产2015年度上半年运营会在重庆贵侨酒店娄山关会议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昕晖地产董事长、总经理、高层管理人员、部门及项目公司、物业公司部门负责人。本次会议就2015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明确了2015年度下半年经营目标及重点工作部署,为2015年下半年昕晖的经营发展指明方向。

  首先,由总经理进行了《昕晖地产2015年度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从财务、客户、内部流程、能力与发展等几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中的亮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明确了各部门、项目公司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同时,确定了各项目全年的签约、回款考核指标。

2015bnh.jpg

  随后,项目公司、物业公司从业绩计划回顾、KPI指标完成情况、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差异分析、经营策略检讨等几个方面对公司2015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从业绩计划调整、关键节点计划、经营目标分解、具体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下半年的经营计划。接下来本部各职能部门就财务、营销、运营、行政人力、成本等五个方面作出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参会的各位领导也对其分管的部门/项目公司/物业公司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思考和管理思路,明确了下半年工作开展的方向。

2015bnh2.jpg

  最后,董事长作出公司整体战略规划部署。通过对房地产政策和经济环境、重庆市土地供应、销售市场等几个方面的分析,提出了公司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需进行转变,提出做“运营服务提供商”及“轻资产”的经营模式,在管理上提出强项目的管控模式思考。2015,昕晖地产---在路上、在改变、在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