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乐享双城生活 踏上浪漫之旅 --记2015年员工旅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4  |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体现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感谢全体员工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在花烂漫、生机蓬勃4月,昕晖公司2015年员工旅游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4月员工旅游主题为“双城游”,分俩批次进行。第一批“清迈、清莱双城游”于4月7日顺利成行。清莱--惊世骇俗的宗教建筑【白庙】,最美丽的落入凡间的琼楼玉宇。清迈--穿行在古城花木扶疏的小巷中,使我们感受到了清迈小镇的独特韵味。

1.jpg

  4月第二批次的旅游于4月22日成行。“魅力吴哥、金边双城游”--岁月的洗礼让吴哥的奇迹延续至今,那种感动和震撼,不亲临其境不足以感受。

2.jpg

  5月旅游主题为“浪漫之旅”,分2批次进行。第一批次“星游韩国首尔”于5月7日成行,在经历了因天气原因导致的飞机晚点之后,接下来的行程非常顺利。游览了《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场景、首尔塔、爱情锁墙,再现了主人公从偶然邂逅到命中注定相爱的浪漫爱情故事。

3.jpg

  5月第二批次“日本本州浪漫芝樱游”—虽然非常遗憾没有观赏到浪漫的樱花,但富士山、西本愿寺等世界文化遗产让大家欣赏到了日本视为圣山的富士山的优美风景,也体验了传统日本佛教特殊氛围。

4.jpg

  旅行虽然短暂,但愉快的氛围依然在昕晖公司蔓延。本次旅游活动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还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享受生活,快乐工作!“乐享优质人生”—这就是昕晖公司秉承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