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鱼洞二小(昕晖)校区首届招生开学典礼在校区操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1  |  点击率:

      2017年9月1日,鱼洞二小(昕晖)校区首届招生开学典礼在校区操场隆重举行,从此孩子们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名校优质教育。

1.jpg

      鱼洞二小(昕晖)校区由重庆昕晖地产投资4000万元建成,总用地面积13000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24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080人。该校纳入鱼洞二小教育集团实行集团化办学,以鱼洞二小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共建为基础,以“真爱”思想为办学理念,以“求真求实”的治学和育人精神,培养“知书达礼,知行合一”的孩子为己任,关注并点亮每个孩子的成长梦想。

2.jpg

      上午9点整在巴南区相关领导、重庆昕晖地产相关领导、鱼洞二小全体师生、家长们以及相关新闻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伴随着庄重而威严的国歌声,升旗仪式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3.jpg

      升旗仪式后,巴南区教委领导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祝福及对学校首届学生的怀抱的殷切期望。在校长简述了鱼洞二小教育发展的历程,对学校的师资配置给予了肯定后,学校学生代表上台讲话,小朋友热情活泼,礼貌大方的形象给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学校投资建设方代表重庆昕晖地产总经理喻顺先生发言,他讲到昕晖贴心考虑业主子女教育问题,鱼洞二小(昕晖)校区的正式开学,是昕晖地产对业主美好教育梦想的实现兑现。并向关注与支持鱼洞二小(昕晖)校区的各界人士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也向学校表达了祝贺。

4.jpg

      随后,领导嘉宾们在操场和孩子们进行合影留念,还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了解了校园教育配套等情况,伴随着欢快的音乐,鱼洞二小(昕晖)校区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