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幸福花开 · 家已成,越·昕晖三期二标段盛情交房

发布时间:2017-04-02  |  点击率:

 3月31日—4月2日

越·昕晖三期二标段盛情交房

      初春已至,在这个播撒幸福和希望的季节,对家的期待有了答案。3月31日作为承载许多家庭期许的越·昕晖三期二标段交房活动盛大举行,为业主开启家庭的幸福,交房期间贴心细致的服务和精美礼品为业主送去了温情的关怀。

      乔迁之喜值得祝贺,上午9时许,越·昕晖陆续有准业主前来办理交房手续,项目在提供贴心服务的基础上,为业主送上鲜花、送上祝贺,将人性化的关怀送到每一户身边。

1.jpg

交房活动现场

      交房现场充满着喜庆的气息,每位准业主的脸上都洋溢着交房的喜悦。此外,家装及家电厂商设置了展位,为业主家装、置办家电提供便利。

      此次交房活动是昕晖经过精心安排的,每一个流程都十分严谨细致,交房程序井井有条,业主顺利地拿到钥匙。物业人员各司其职,热情周到地为业主办理手续,对于业主不明白的地方耐心解答。办好手续后在专职物业人员陪同下业主们有序进行实地看房验房,每位收房业主带着精美的礼品和交房的欣喜满载而归。

 

 

 

 

      成荫的绿植、荫凉的木庭,为漫步在社区中的业主们带去了惬意的荫凉;谦和有礼、工作贴心细致的昕永物业,更是将事无巨细,24小时随时守护安全,提供360°的人性化服务,第一时间解决业主的困扰问题,让每个人安心享受生活……

      在越·昕晖,还有更多生活的美好与幸福等待着入住者去感受、去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