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喜报!昕晖地产斩获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综合测评第11名

发布时间:2018-02-01  |  点击率:

 1月26日,重庆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管理办公室公布“2017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综合测评排名”,昕晖地产荣获信用排名第11名。

2.jpg

 昕晖地产能够脱颖而出,既是切实履行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亦是昕晖发展注重社会责任践行的优秀展现。

 

3.jpg

4.jpg

 

 

 

作为一家深耕重庆12年的品牌开发商,昕晖积极参与城市发展、提升区域经济、改善城区面貌,潜心打造人居典范,不断引领城市高端宜居生活风尚,在这座城市的房地产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6.jpg

巴南·越昕晖

 7.jpg

开州·依云小镇

茶园·依山郡

云阳·伊顿庄园

永川·香缇时光C

永川·香缇时光B

永川·香缇时光

15.jpg

永川·香缇漫城

潼南·湖语山

南岸·i昕晖

 

 

“诚信”,一直是昕晖最重要的企业文化。对购房者诚信、对合作单位诚信、对社会诚信,昕晖在朝着“还原居住梦想”的企业愿景上不断进发。

I昕晖、香缇漫城、香缇时光ABCD组团、依云小镇、伊顿庄园、越昕晖、依山郡、湖语山、梧桐郡一系列的精品产品,凸显出昕晖地产的卓越品质和贴心服务。昕晖地产,时刻关注客户从购买至居住的每一个细节,从房屋产品的研发设计到施工材质的选择,从销售接待到物业服务,昕晖对每个城市的产品、每一项服务都有严苛的品质标准,用心为消费者、为城市带来更好的居住生活。

在持续深耕城市的发展布局中,昕晖将以鲜明独特的企业文化、诚实守信的大企形象,用100%的努力,为重庆的发展添砖加瓦,创造出更多的都市理想人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