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昕晖地产2018年半年度运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1  |  点击率:

      2018年7月7日,昕晖地产2018年半年度运营分析会在富力艾美酒店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昕晖地产董事长、总经理、高层管理人员、各中心/项目公司/物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本次会议就2018年上半年KPI执行情况及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了公司及各项目下半年工作重点,为下半年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开始,喻顺总经理从财务维度、客户维度、内部流程、组织发展、项目运营管理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公司上半年工作中的亮点及需改进的方面,并提出各职能中心、项目公司、物业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求。

      接下来,各职能中心、项目公司、物业公司就2018年度经营指标完成差异分析、经营策略检讨、KPI完成情况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并从关键节点计划、经营目标达成、管理建议等多方面阐述了2018下半年工作计划。

      最后,蒲董事长对公司战略规划做出总体部署。蒲董事长重点强调,今后公司在土地拓展、研发设计、工程实施等方面要更加注重从客户需求出发,精益求精,追求项目的长期增值。同时还特别提到,作为一个具有责任感的企业,要有共同的愿景,没有企业文化,会导致员工责任感、使命感、归宿感的缺失,下阶段要加强企业文化的宣贯和传播。

      至此,昕晖地产2018年半年经营分析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