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昕晖•璟樾亮剑铜梁 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9-03-05  |  点击率:

 昕晖地产13载深耕重庆,连续4年排名重庆市诚信企业前30强。昕晖·璟樾作为昕晖首入铜梁,于新城核心区,倾力打造的高端洋房住区,继1月劲销1.5亿,获全城瞩目之后,2月再创2.5亿销冠佳绩!

春节持续热销200余套 势不可挡
春节前后,正值返乡置业浪潮。铜梁人带着美好的期盼回归的同时,也想为自己,为家人选定一个温暖的家,许生活一个美好未来。

 

t1.png

 

昕晖·璟樾作为新城中心稀缺高端洋房住区,继1月开盘之后,口碑相传,市场名声已享誉铜梁。也正因如此,昕晖·璟樾备受全城青睐,得以在返乡置业浪潮中再次抢占市场,短短春节一周,劲销200余套!
t2.png
 
开盘盛况 上演抢房大战
2月11日,昕晖·璟樾洋房28号楼开盘,该户型坐拥奢阔宽厅,大景观阳台,满足奢居生活,成为铜梁人民置业首选!开盘当天,现场上演抢房大战,即时售罄。t3.png
2月19日,仅相隔一周,昕晖·璟樾再次推售34号楼高层产品,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人群的购房需求。开盘当天,销售中心现场再次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签到客户摩肩接踵,购房客户络绎不绝,气氛异常火热,当天去化70%。如此热销,是购房者对昕晖·璟樾的信任与厚爱,昕晖·璟樾亦将不负众望,带给大家更高品质的美好人居。
 
t4.png
 
昕晖·璟樾置业首选 众望所归
昕晖·璟樾系出名企,位于新城核心区,占据其最后核心稀缺资源,医疗教育资源完善,500米近享万达广场,以醇洋房典范首发龙城,以新亚洲风格景观园林升级城市生活,以7大非凡价值敬献铜梁。
t5.png
VIP热线:023-4566 1999
地址:重庆·铜梁·东城街道龙安大道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