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昕晖·滨湖壹号院丨销售中心&示范区于5月18日盛大开放,艳献全城!

发布时间:2019-05-28  |  点击率:

5月18日
昕晖·滨湖壹号院惊艳开州
销售中心&示范区盛大开放
盛启一城典雅风华,汇聚全城目光
壹号院邀您一起来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

 

1.png
惊艳全城 共襄盛举


一大早,前来壹号院销售中心的来宾接踵而至,签到现场早已人潮涌动。在示范区以及销售中心各个角落都能看到客户们的身影,场面热闹非凡!
2.png

3.png
欢乐多多 人气爆棚


现场设有模特迎宾,签到处熙熙攘攘,室内礼茶区、冷餐区、洽谈区依次排布,吸引了众多来访嘉宾的目光,沙盘区域大气典藏,来访嘉宾皆赞叹连连。
4.png

5.png
东方美景 诗意绽放

走进景观示范区,举目即是绿意盎然与花团锦簇,唯美如画的东方园林实景展示,装饰大气简约,层次丰富的绿植点缀,让来访的客户都被这些景观所惊艳。
6.png

 

7.png

8.png
户型样板 匠心筑家
精装样板间与示范区同步开启,从进门的那一刻起,从空间设计的合理性,到房间布局的错落有致,精致筑家,和美生活在大气稳重的贵族气质中融入现代的灵感与巧思,让人们看到昕晖的品味与品质,体验生活的格调与情调。
9.png
10.png

11.png

东方气质 艳飒全城

一场极富东方气质的美女模特秀应时开启,模特们衣着华服,婀娜多姿大气优雅,配合古筝琵琶表演,与壹号院销售中心以及示范区的东方气息交相辉映,韵味十足,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于此同时进行的还有艳丽古装全城巡游,人们纷纷热议。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萌宠聚汇 欢趣多多
当然,现场更少不了另一重磅人气活动,那就是“疯狂动物城,萌宠嘉年华”,现场引进了狮子、鸵鸟、孔雀、浣熊、狗熊等20余种可爱动物,与观众们近距离接触,叹为观止,同时还有动物杂技表演,伶俐可爱,精彩绝伦,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欢迎莅临参观。

16.png



昕晖滨湖壹号院,
继依云小镇之后昕晖地产集团匠筑开州的又一力作
以成熟西城、汉丰湖、寨子坪公园等
臻稀生态资源为背景,
以极具东方气韵的新中式建筑风格、
泛娱乐架空层、中式中庭园林等多重高标准
打造开州全新的品质人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