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为梦想,登昕高” ——昕晖集团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2020新春年会圆满举办(图文)

发布时间:2020-01-21  |  点击率:

 

歌声萦绕辞旧岁,舞姿轻盈贺新春;昕昕向荣万事好,晖耀鼠年登新高!2020年1月20日下午16时30分,公司以“为梦想,登昕高”为主题的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2020新春年会在重庆澳维酒店拉开序幕。来自拓达集团、中航集团、海城集团、碧桂园重庆区域公司的特邀领导嘉宾以及部分优秀供应商代表,与鑫永物业、昕锐拓、海侨小贷的同仁们欢聚一堂。带着收获的喜悦,我们回首拼搏进取、齐心协力的2019年;怀揣2020年的梦想,我们任重道远、携手并进,用坚定的信念迎接。

本次年会活动延续了去年“家文化”风格,活动主持人由公司不同区域项目的员工担任,携手展现昕晖人多才多艺、积极乐观的美好风采和同心协力、锐意进取的优良精神;在活动环节设置上也是惊喜重重,欢乐不断:颁奖表彰仪式振奋人心、抽奖环节氛围热烈、游戏互动环节丰富活泼,更有新颖的开篇沙画上演温情与澎湃的昕晖崭新篇章。在这个激动人心的盛宴上,董事长及高管团队坚定有力地按下2020年目标启动按钮,开启全新的年度奋斗目标,勾勒出新一年的宏图。为了实现共同的梦想,昕晖人必将潜心蓄力、激昂攀登,携手“共登昕高”。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6.png 

签到墙合影
 
7.png 

董事长致辞
 
8.png
9.png
10.png
11.png 

优秀个人及团队颁奖仪式

2019年是行业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整体提升的一年,公司在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排名中位列28名、被评为2019西部区域房地产企业和物业服务市场50强企业,荣获第十一届重庆房地产重信誉品牌企业五十佳等系列荣誉,这些荣誉来自于不辞辛劳、默默付出的坚持,在颁奖典礼上,公司表彰了优秀员工代表、优秀团队、以及销售冠亚季军,鼓舞更多的昕晖人在公司提供的平台上发光发热,实现自我!
12.png 

高管团队开启新年目标
 
13.png
14.png15.png
16.png
17.png
18.png
随着晚宴的开启,本次颁奖典礼暨新春年会在全体参与人员的欢声笑语和满满感动中正式告一段落;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展望崭新的一年,我们斗志昂扬、豪情激荡,晖耀2020,我们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