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抗疫与发展并行 昕晖集团旗下在售销售中心全面开放(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03  |  点击率:

 

抗疫与发展并行

昕晖集团旗下在售销售中心全面开放

根据重庆官方媒体报道,截止31日,我市连续6日无新增确诊病例,28个区县连续14日无新增病例,40个区县连续7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当疫情防控的成效为我们按下城市的播放键时,春天也随之到来了。

在集团和各项目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应对和准备下,经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备案达到复工条件,现昕晖集团旗下各项目公司销售中心已全面复工开放。79项目大联动,切实考虑客户因疫情带来的资金和行动局限,限时开启买房特惠、无忧购房、到场抽奖豪礼相送、老带新认购奖励、无忧分期、线上参与抽奖六大利客政策。

此外,为了维护工作人员和到访客户、周边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销售中心都已进行了全面的消毒,落实防护要求,确保无死角、无遗漏;对于看房全过程采取“360防疫措施,出台安全有序的看房流程,进行完备的战工作,有效阻隔病毒,让上级和主管部门放心、让现场所有人员安心!

1.jpg

开州·昕晖滨湖壹号院

2.jpg 

铜梁·昕晖璟尚

3.jpg4.jpg

永川·昕晖10光年                    永川·昕晖香缇时光颂

 1583229480(1).jpg

     涪陵·昕晖滨江壹号院                 江津·昕晖麓台山舍

7.jpg

铜梁·昕晖璟樾

 企业微信截图_15832297738763.png

云阳·昕晖伊顿庄园观澜

10.jpg

梁平·昕晖梧桐郡

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是全国各大中小型企业的挑战,这也是对昕晖的一次考验。自疫情爆发以来,集团高层积极响应上级防疫工作、尽己所能进行募捐的同时,集中开展会议,进行切实有效的决策和调整,所有员工坚持远程在线办公,恪守使命、尽职尽责,发挥自身对岗位的最大价值,这一切都凝聚成一股向上的力量,我们相信,对于一家爱员工、讲诚信并且拥有15年发展历史的民营企业而言,只要齐心协力,任何困难都是机遇,各销售中心的正常开放便是一个很好的展现!

在未解除疫情之前,复工决不随意,防护不会停止,让我们同心协力,再启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