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2020年度“昕晖大讲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4-20  |  点击率:

公司“昕晖大讲堂”内部培训自2019年开展以来,为内部人才梯队建设提供了培训支持,同时促进了各专业条线能力提升,得到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肯定。2020年4月16日至17日,昕晖集团2020年度的第一期“昕晖大讲堂”如期而至,集团职能中心、各项目公司领导及同事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此次内训。

课程1:《目标成本管理》课程,由集团成本总监何仙主讲,参加人员包括各项目负责人以及成本、招采、工程、研发设计、财务、战略发展专业条线人员。何总通过对目标成本的实施原则、全过程管理思路、管理工具及分解和执行等方面的知识点介绍和经验分享,强调加强客户意识、注重质量细节、改善交付品质,推动成本标准级配、设计限额和责任成本管理体系,以此提升公司目标成本全过程管理的水平。

04.jpg

课程2:《儿童场地景观解析》,由集团研发设计副总监范珺主讲,参加人员包括各项目负责人以及研发设计、成本、招采、营销专业条线人员。范总从适配标准、人性化设计、互动型和IP形象化活动场地设置进行了探究,在实现项目景观复制、提升客户需求满意度、关注社区儿童成长等方面有所启发。

05.jpg

接下来,“昕晖大讲堂”将在今年每月针对不同主题开展内部培训,各专业同事均可通过大讲堂的共同学习平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互促提升成为公司持续高效发展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