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香悦美好 优雅起航(图文)

发布时间:2020-06-29  |  点击率:

      越是瞩目已久,越是不负众望,对家的期待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憧憬,承载着一份家的承诺,倾付所有匠心,只为幸福满盈,香缇时光颂C组团一期6月15日盛大交付,业主们迎来了一场期盼已久的交房仪式。
大幕盛启,前序华章
18年示范区亮相即火爆全城的香缇时光,在两年的期许之中,承载着无数的目光。6月15日,现场各种鲜花、礼品、笑脸,这是经过工作人员数日的精心准备,美好如约而至。业主、媒体、朋友在这夏日里的盛会共悦美好,感受那份承诺的力量。众多业主也纷纷抵达香缇时光交房现场,他们个个喜笑颜开,沉浸在盼得新房的喜悦中。
1.jpg2.jpg
3.jpg
盛大剪彩,尊崇归家
8点30分,项目总经理和业主代表共同为香缇时光进行交房剪彩,霎时间礼花齐放,迎风飘舞,踏平步青云,幸福起航,这一刻宣告着香缇时光交房正式开始,欢迎业主回家。时光推移,业主们陆续抵达交房现场,沉浸在经过数百日的精心匠筑的亭台水榭之中。
4.png5.jpg
百万大城,温馨港湾
不仅如此,香缇时光为错过了剪彩仪式的业主独立设置剪彩仪式,秉承百万方人居大城的理念,在繁华中提供私密温馨的港湾。那份属于您的尊荣感,为您的归家点亮一盏专属灯塔。
6.jpg
幸福生活,珍藏时光
社区内双泳池设计(冷、恒温)、全龄儿童游乐场、600米健康跑道,多种植物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多重绿化与水景,让您在自己的园林里就可以做到四季赏花香,这里处处都体现出昕晖•香缇时光的用心与匠心。接房业主自拍留念,由我们免费打印装裱,我们真切地期望与业主共藏这一美好时光。

7.jpg8.jpg

9.jpg10.jpg

在这样充满希望的季节里,理想变成了现实,匠心雕琢的家园将迎来期盼许久的家人,美好的生活景象也将于此上演。香缇时光C组团一期的盛大交房圆满结束,是对一份承诺的兑现,更是向业主递呈的一份满意的答卷。“家”期已至,幸福就此起航。未来我们一起乘风破浪,继续共同绘就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