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精工匠铸 品质信赖|昕晖集团荣膺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AAA等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24  |  点击率:

          1223日,昕晖集团在2020年全国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中,获评房地产行业AAA信用等级,此外,也斩获重庆房地产行业AAA信用等级企业!

此次信用等级评价结果是国家级、重庆市级房地产开发协会凭借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以“客观、公正、科学”为原则,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对本企业履行相应经济承诺的行为、能力和可信任程度进行调查、审核得出,综合评价AAA级作为信用评价最高等级,是行业协会对企业资质的认可,也是公司履约能力、投标信誉、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体现!
eae203234573500d17d0866562f858e.png
全国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AAA等级企业证书
b9c345186a4c69803fb0376db33f659.png
重庆市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AAA等级企业证书
品质为先,至诚发展,昕晖集团将不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不忘初心,稳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