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乘风破浪·红动昕晖” 昕晖集团2021春季拓展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1-05-18  |  点击率:

非洲鼓乐,同心同步同鼓舞;龙舟破浪,立潮头红动昕晖!昕晖集团2021年春季拓展挑战赛在美丽的长寿湖风景区隆重举行。

01.jpg

非洲鼓乐.同心同步同鼓舞

如果要找一种乐器,来诠释奔放的热情,非洲鼓绝对是不可或缺的选择,有节奏的敲击,伴着鼓点触动心灵,非洲鼓特有的明朗和欢快,瞬间将本次春季拓展挑战赛的气氛点燃。

自由奔放的音乐,是团队减压的最佳选择;共奏乐章,在合音过程中体会团队协作之美;音乐让沟通没有界限,打破团队陌生队友的沟通通道。通过非洲鼓不同的节奏,使得部落成员之间、部落与部落之间的配合,达成一种完美统一的效果。

龙舟破浪.立潮头红动昕晖

鼙鼓动时雷隐隐,兽头凌处雪微微。冲波突出人齐譀,跃浪争先鸟退飞。”唐代诗人卢肇的《竞渡诗》生动形象地描绘了龙舟竞渡的热闹场面,船桨翻飞齐心协力,鼓声如雷勇往直前。

赛前,教练讲述了赛龙舟的三要素:“人齐、心齐、动作齐”,各组队员分别按照教练的指导,练习起手、划桨、转身等动作。作为龙舟上的灵魂人物——鼓手则单独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击打节奏。

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拓展教练一声令下,五条龙舟同时出发。鼓声劈浪鸣千雷,百舸争流勇攀峰的精彩场面来袭。“鼓手坐在龙头,一边打鼓一边呼喝,队员们个个顽强拼搏,力争上游。昂扬的鼓声,整齐的口号,激励每一个员工坚持,团结,齐进。龙舟上,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叫喊着口号加油打气,汗水迷了眼睛又如何?胳膊酸软又如何?坚持住不停歇,众志成城,看起来遥不可及的目标,靠团队的拼搏,便能让它触手可及,这就是本次活动体现出来的昕晖精神。

本次团建活动已经全部结束,水清湖美宜竞渡,潮平岸阔好扬帆。条条龙舟跃然水上,平湖飞龙,奋勇争先,今天的精彩,属于每一个参赛的昕晖人。这个五月,因你们而火热! 昕晖未来,因你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