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鉴悦美好│昕晖·璟樾预验房活动 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14  |  点击率:

品质美宅不负期待,用实力兑现期待

昕晖·璟樾预验房活动

圆满完成

  对于此次预验房,业主显得格外积极、兴奋,都想早点看到自己的爱家,一大早就来到现场,依次耐心排队登记、等候,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提前感受自己新家的模样。

  细心验房为幸福生活

  为了让业主能更加直观地了解未来家的“模样”,近距离品鉴“美好之家”,从细节与品质,共同分享这份期待已久的幸福体验。预验房当天,由昕晖·璟樾工作人员带领业主对车库、园区景观、入户大堂、室内等进行参观,耐心地解答业主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用满满诚意换业主居家满意。

  以对新家认真负责的态度,验房师带着业主们一丝不苟地查看房屋的每处细节。从入户的门框、门扇以及固定点的安装;墙面、地面的平整度及观感度;排风、排水的安装质量等,带领业主全方位检视未来的家。

  眼见为实 触碰爱家温度

  在业主心里都有一杆秤:好的房子是高标准的细节营造,是见微知著的贴心设计。让业主们怀揣着对“家”的期待,积极的参加到活动中来。他们走遍小区的每个角落,看过了房间的每个位置,留下不绝于耳的赞叹和欢快的足迹。部分业主已经开始憧憬,交房入住后的美好生活了!

  昕晖·璟樾以精工品质筑家,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称赞,我们也将带着业主对幸福生活的期盼,不负期许,继续精益求精,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安心,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昕晖·璟樾的正式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