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昕晖集团举办2021年人才梯队结业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  点击率:

   12月9日下午,昕晖集团2021年人才梯队结业答辩会在集团本部32楼大会议室举行。集团董事长蒲健,集团董事总经理梁先鹏、集团执行董事陈磊、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周赞、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罗云芸、相关职能中心负责人以及14名梯队成员参会。
1.jpg
2.jpg
     2021届梯队成员分别从个人情况简介、后备岗位认知、周期计划回顾、周期成长总结、未来工作规划五个方面进行了结业汇报。各位评委对每一位梯队成员进行了细致的评分。

3.jpg4.jpg

    结业答辩后,集团董事总经理梁先鹏进行了总体点评:集团重视人才梯队建设,梯队人才是集团重要的人才资源。集团营造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为人才提供发展的平台。各位梯队成员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通过本次答辩,各位梯队成员收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继续进步,创造优秀的业绩。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