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尚境已成,美璟如期|昕晖•璟尚一期一批次盛大交付

发布时间:2022-04-11  |  点击率:

尚境已成,美璟如期|昕晖•璟尚一期一批次盛大交付
家,是身体的休憩所,亦是心灵的归依处。
人的一生,都在渴望着它的包容、温暖与安稳……
因此,我们对家永远都是美好以待。
昕晖•璟尚匠心筑家,
在4月8—10日将美好敬呈,迎来一期一批次盛大交付,
约448户业主共揭新家面纱。
陌上花已开,美璟家期至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这是吴越王对其妻的深情呼唤;亦是昕晖•璟尚对业主的深切盼归。在草长莺飞的盛春之际,昕晖•璟尚迎来一期一批次交付,包含1#、2#、3#、4#、18#、19#楼,共计约448户。将“陌上花已开,美璟家期至”完美演绎。
       阳光和煦,春风含香,业主们满怀喜悦来到交付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毯与花柱铺就的迎宾入口,浪漫又尊贵;缓步迈入,园区内糖果色的风车与风铃满布。轻风拂过,风车转动,风铃摇曳,美艳了时光,静好了岁月。
1.jpg
至善服务,周到礼遇归家
        予业主眼眸以惊艳,更要给业主归家以温暖。
        昕晖•璟尚为每一位业主的健康考量周到,在入口处设立专门的体温测量及防疫物资发放点,用严阵以待呵护业主的安全无忧。
        为了减少业主接房流程的繁复与奔波,贴心在1#楼架空层处,设置签到区、等候区、缴费区、礼品区等交付手续办理区,专业规范,秩序井然。业主只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即可一站式完成接房流程,快速又省心。
2.jpg
精工匠造,不负美好所托
        为了不负初心和承诺,将高品质的新房交到业主手中,昕晖•璟尚日夜精工匠造,终成品质昕家!
在验房师一对一陪同下,一路向业主介绍着景观、建筑、空间……的匠艺故事。
       从最初的建筑美学选定,就考量到要兼顾传统与时尚的共融,因此选定新亚洲风格为蓝本进行打造。整个园区内景观开阔、舒朗;建筑以自然原色调为主,立面简洁,线条流畅,整齐排列,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沉浸与舒适之感。
       沿途道路节点性地打造彩色跑道,专属运动场地也打造呈现,似乎预示着未来生活的缤纷多彩。酒店式入户大堂,气派非常。人脸识别系统、品牌地板、艺术装饰……无不诉说着高雅与内涵。入户门高端指纹密码锁配备,业主剪彩推门而入,寓意着平安大吉。全屋尺度雍容,明室明厅,布局科学。验房师对建造工序、用材等皆为业主做了专业讲解,使业主对新居质量更为放心。

3.jpg

品牌实力作盾,口碑美誉再升
       昕晖•璟尚并不是昕晖集团在铜梁交付的首个项目。在此之前,昕晖•璟樾便以出色的品质广受龙城业主的好评。
       昕晖•璟樾是昕晖集团在铜梁的战略升级之作,无论是产品、户型、配套都在璟樾之上做了品质提升。因此,本次交房愈加深受业主认可和喜爱,获得口碑与满意度双丰收。
       交付,是项目最好的自宣,也是品牌实力的体现。在疫情反复、市场环境艰难的背景下,昕晖•璟辰依旧能保质保量交房,尤见昕晖集团的发展稳健,昕晖品牌的守信、可靠。昕晖集团定能不负万千业主所期,圆满每一户的幸福所托!
4.jpg
墅级臻品,购住正当时

       昕晖•璟尚为铜梁CBD核芯的墅级低密墅区,项目总体量达约46万方,业态包含15栋揽景高层、43栋宽境洋房和17栋轻奢院墅。目前仅为一期一批次交付,后期还有更多品质好房敬献。且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届时出门即享城际轨道便捷,家门口便是城市滨河公园可供漫步休闲……昕晖•璟尚的生活将更为令人向往,价值也将更加臻稀!此时购住璟尚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