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归见10光年,悦启美好家|昕晖·10光年一期盛大交付

发布时间:2022-03-30  |  点击率:

  当季节轮转,来到满怀烂漫与期待的3月。春风携带暖意将匠心酝酿倾呈,百花吐露着芬芳诉说着家的全新故事。

  2022年3月27日,永川昕晖·10光年在春光艳艳里迎来了一期臻美交付盛典。共计约412户业主,在今日圆满新家的愿望。

01.jpg

  处处用心,予业主满满安心

  轻风微雨后,昕晖·10光年被洗润得愈加美艳出尘。绿翠满园里,满缀赤红与浅金的

  主题装扮,热烈与喜悦之感扑面而来,正好与业主的心情相得益彰。

  考量到疫情背景下,安全是第一要务。昕晖·10光年在交付筹备期间便对园区进行全面消杀。更在交付当日,要求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持48小时核酸报告方可上岗进行交付接待工作。用严阵以待,为业主构筑起一个健康、安心的接房环境。

  为了免去业主在办理接房过程中的繁复及等候时的枯燥,昕晖·10光年全程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流程和服务指引,并设置茶歇等候区,让业主在微笑和美食中静享时光。

02.jpg

  匠心炽热,不负幸福所期

  无论历经几载冬去春来,最初许下的炽热匠心始终未变。昕晖·10光年作为昕晖集团继昕晖·香缇时光后敬献永川的TOP系产品,其品质更是首屈一指。

  项目建筑及园林都采用永川罕有的现代风格进行打造,大面积的玻璃立面搭配舒朗的景观设计,将时尚与尊贵兼容。公区里,各种娱乐休闲场地和设施也尽皆呈现。人脸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直饮水系统入户等高科技智能配置兑现未来生活模样。

  业主在工程师的陪同下,兴致盎然地了解了每一寸空间、每一株植株、每一份用材背后的不凡用心。

03.jpg

  脚步徐徐,终抵幸福家门。剪彩入户,迈步阔室明厅。客厅、厨房、卧室、阳台……都遵循全家庭生长周需求进行规划打造,布局科学,方正阔绰,将昕晖集团“户型大师”的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

  业主验房后表示对新家非常满意,甚至有些细节还远超预期。很多业主当场便已经规划起空间用途及装修风格,畅想着未来生活的模样。

04.jpg

  实力房企,步履不止

  昕晖·10光年一期的交付活动,在业主满心欢喜和赞扬中圆满落幕。这是昕晖·10光年的傲人答卷,更是昕晖集团的实力背书。

  在当下如此严峻的楼市形势下,昕晖集团仍能以从容不迫的姿态坚守契约精神,做到保质、保量、保时的完美交付。由此可见昕晖集团筑居实力之雄厚,企业信用之坚实,是值得万千业主放心信任的责任房企。

05.jpg

  昕晖集团深耕永川13载,从未辜负过业主所期。未来将更加明白一份承诺、一串钥匙的重量,将继续负重前行,为万户千家匠筑幸福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