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匠心兑现,高分交付 昕晖·滨江壹号院二期盛大交付,到访接房率高达93%

发布时间:2022-04-16  |  点击率:

关于未来家的模样,

总是忍不住在脑海中描绘了千万遍。

盼过四季轮转,

终从一纸蓝图,到臻美呈现。

昕晖·滨江壹号院,于此春暖花开之际,

在4月13—15日迎来二期盛大交付。

本次集中交付共618户,到访接房率高达93%,成绩秀领全城。

01.jpg

美好倾呈,敬待君归

  最美人间四月天!昕晖·滨江壹号院在4月13—15日迎来二期618户的盛大交付。这是一次美好承诺的兑现,更是品质人居生活的践行,数百户业主踏上幸福的回家路!

02.jpg

  迎接主人的到来,初见即美好。从小区大门到入户大堂,从景观小径到园林景观,一草一木都在匠心的雕琢及季节的打磨下,以最美的姿态呈现;氛围温馨精致,满是岁月静好的向往。

03.jpg

至上礼遇,服务至臻

  为了让宾至如归,从步入新家的第一步开始,昕晖·滨江壹号院与鑫永物业倾力以赴。为业主精心准备茶歇糕点;悉心为业主指引答疑;更将交付资料办理区域集中打造,让业主们体验到一站式便捷交付流程。昕晖·滨江壹号院用温暖、周到,保障着整个交房现场的秩序井然,让业主深刻感受到回家的礼遇。

04.jpg

  空间内检,每户践行

  匠心怀瑜,自不畏检验推敲。昕晖·滨江壹号院为了消除业主对新房质量的顾虑,特安排专业工作人员协助业主一对一严苛验房。大至公共空间的单元门禁、公共电梯、小至客厅窗户、阳台玻璃、卫生间地漏……皆进行逐项检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交付。

05.jpg

  在此次交房过程中耐心的讲解、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了业主们的认可和满意。业主一致表示,服务很周到;验房师验房很认真,讲解很专业;整体对园区和房子都很满意!

06.jpg

品质榜样,成绩傲人

  正是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对服务的至臻至善,昕晖·滨江壹号院在本次交付中收获了耀目全城的傲人成绩。据统计,昕晖·滨江壹号院本次交房共618户,,交付首日接房率高达94%。

07.jpg

08.jpg

  漂亮的答卷背后,定然离不开精益求精的执著匠心!

  昕晖·滨江壹号院从择址开始便因循城市贵脉,落址涪陵江南中心地段。不仅享南门山商圈、宝龙商圈与滨江路沿江商业繁华拱卫;更一线亲江,纵揽如诗风景入室。沿途涪陵图书馆、滨江文化长廊、白鹤梁水下博物馆等城市公建矗立,人文厚重,愈加匹配峯层人士的风雅择居。

  项目自身产品亦配置高端。采用自带高级感的新亚洲风格作为建筑美学,与艺境园林相映成画;配备9大智慧系统,24小时安全尊荣;打造约3600㎡架空层泛会所,全龄主题,敬献缤纷格调生活……

09.jpg

持续深耕,美好更好

  昕晖·滨江壹号院以高品质的产品打造,按约守时的品牌诚信,实现了超预期交付,收获业主及市场的双重口碑。

  昕晖·滨江壹号院将继续深耕不辍,以更卓越的品质、更硬核的产品,不断刷新城市及业主的期待,让美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