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

福萦昕岁 与昕同行|昕晖集团2023年度经营分析会暨新春年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1-17  |  点击率:

      为总结分析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合理部署2023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2023年1月16日,昕晖集团2023年度经营分析会暨新春年会在南山顺利举行。

       上午九点,昕晖集团2023年度经营分析会正式开始,包括集团高管、各职能中心、项目公司全体员工,鑫永物业、车销公司、正盈飞商贸公司各板块负责人共计200余人以视频或现场参会的形式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集团董事总经理梁先鹏、执行董事陈磊、董事副总经理周赞、董事副总经理罗云芸、物业公司、车销公司、商贸公司及各项目公司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各项业绩指标达成情况、2023年工作目标规划进行了汇报。
 
 
       董事长蒲健先生就本次工作会议作了总结讲话,2022年是艰难的一年,但对地产的市场容量我们仍然充满信心。2023年我们将站稳脚跟,稳健发展,从投资发展方向,以及制度机制方面进行改革和调整。蒲董强调,率先恢复市场信心的城市将是2023年主要发展方向和目标;未来公司管理资源应向一线倾斜,确保项目成功。
 
       接下来,各职能中心、物业公司、车销公司、商贸公司以及项目公司分别签订了2023年关键业绩指标。
 
       下午5点半,2022年度评优表彰大会开始。由董事长及集团高管分别为2022年度优秀员工、优秀新人、销售冠亚季军、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及颁奖。昕晖的发展离不开这些同仁的付出和努力。
 
       十年的坚守不渝,十年的默默奉献,由董事长为“十年员工”进行了颁奖,是她将最美好的青春韶华赋予了我们为之共同奋斗的事业。
 
 
       晚上6点半,昕晖集团新春年会在一曲动听的琵琶曲中拉开序幕,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拓达集团总经理熊敏及高管团队、鹏威公司总经理陈明飞及高管团队、昕晖集团股东聂虹及领导家属等嘉宾。董事总经理梁先鹏先生为本次新春年会的开场寄上了新春祝福。
       晚宴中场穿插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昕晖家人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温馨氛围,共同期待新一年的昕精彩。
 
       本次晚宴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圆满落幕,展现了昕晖同仁的团结一心,共同奋进的精神,同时也传达了全体员工对新一年的美好向往。
       戮力同心,砥砺前行,2023我们一起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