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erty management物业管理

community activity

最新社区活动

2017-09-25

关爱老人 用“鑫”服务——记鑫永物业健康关爱主题月活动

人生黄昏时分的老年人,他们一生辛苦劳累拉儿育女生活艰辛。老了之后,身体严重劳损,需要经常调理维护。而且目前随着人口流动频繁,家庭日趋小型化,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空巢...

了解更多 >>

关爱老人 用“鑫”服务——记鑫永物业健康关爱主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  点击率:

 人生黄昏时分的老年人,他们一生辛苦劳累拉儿育女生活艰辛。老了之后,身体严重劳损,需要经常调理维护。而且目前随着人口流动频繁,家庭日趋小型化,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空巢家庭、留守家庭、单亲家庭等,老年人也越来越孤独。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之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为老人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9月下旬在鑫永物业服务的各小区开展了健康关爱月活动。
 

越昕晖

活动现场,气氛浓烈



白衣天使为老人们义诊



帅气的理发师们为老人理发,理发过后仿佛又年轻了几岁,精神焕发

 

 

现场有我们的工作人员随时为老人服务
 
 
香缇漫城

 

 

精心准备的活动场地与水果

 

 

正在为老人们理发

 

 

工程师傅们为老人家免费检测电气线路 
 
 
I昕晖

 

 

 

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听取老人们的意见并认真记录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加剧,社会养老负担加重,如何关爱老年人更应得到重视。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用爱心温暖老人孤独的心灵,用实际行动维护老人脆弱的健康,让一生奉献的老年人感受到国家、社会及你我他的关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老人们将有一个更幸福的晚年。